瑾言

“啊咧咧,好久没有见到求生欲这么旺盛的人类了”


“是谁?啊,身体好重,我已经死了啊●●应该会伤心吧”


“我怎么会还有意识啊,是灵魂吗?我可以回去找她了吗?”


“不可以哦,来到这里的灵魂是不可以回到人间的哟”


“谁?”感到身体一轻,我睁开眼睛站了起来“这是哪里?”


“这里是审判堂,专门审理灵魂的哟”


随着声音望去一个金灿灿头发的漂亮女人笑眯眯的看着我“你好。”


“审判灵魂吗,那我就先去地狱了,那边走?”


“唉~你好特别啊,一般来我这里的人都会问我可不可以进天堂,可很少有人问我会不会进地狱啊。”


“天堂呀,哪儿不适合我。”


“那你想活吗?”


“我可没听说过死人还能活。”


“你和他们不一样,你的灵魂很特殊,怎么说呢,在你原来的世界你是不被需要的,但在另一个世界你会成为一个核心人物”


“哪里?”


“鬼灭之刃哦”


“哈?”


“就是啊,好多人都对这个世界的故事和结局很不满,所以才要人去改的啊”

我刚要说话,就又听她说:“完成任务后可以满足你的一个愿望哦!”


“什么都可以是吗?”


“当然了。”


“那……再见到她呢?”


“唉!好普通啊,不考虑考虑其他吗?”


我摇了摇头。


“那么,契约成立,去改变世界吧少女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嗨了,自己产文真开心,就是感觉自己好磨叽,还没到正文


评论

热度(10)